南溟.

这里退役生竞狗
在役生科狗✨
2021黑龙江理科退役选手

week 9
一周的急性肠胃炎折腾的体力是真的差了很多 毕竟五天时间除了红糖水什么都没摄入   在学校下午听课时低血糖发晕   忍着腹痛含过几根棒棒糖(蔗糖含量高会“产气?”然后就腹痛)   早操跳绳操跳到吐  夜跑也撑不下去偷偷溜下去   却被班级那些不知道的同学说生个病生矫情了   (我没和他们说过是急性肠胃炎)   五天瘦了整整10斤   还出了大榜  退步退的班任在班解释说我平时整竞赛时间多   课内成绩也不偏科只要整整就能上来   真的挺感动  因为从高一开始他就不支持  大概  也是jh和他说了些什么吧   不过  他这也算是断了我的退路  
课没有落下什么   明天晚上晚三孙老师(新化学老师)说要找我们几个四包的谈话  估计也是一顿骂吧  生物老师找过我  问我是不是竞赛耽误了  突然就很难受   数学老师考试前和我谈过一次说对我有很大期望  以前都是数学130多的人  一到几何就100多了  这次一定要考回去   然后出成绩当天(周一)晚自习我请假来着 周二见到数学老师就被她怼了  她说你看看你那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a
大题的过程被她当做模板在课上讲解  不好的步骤她一个个的挑出来   好的地方让我班同学学习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她   我不是数学特别突出   却能一直得到她的关注  该有多幸运
孙老师现在上课看我做别的练习册也不管我了   之前看到还说  这次化学不降反进   她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不过 也算是没把他给我们打的底子丢了吧  
嗯对他明天上课还要借我练习册   特意把解析都写全了  和从前一样   他就不用再看答案  直接看我练习册讲就好了......

期中的目标贴在了班级的桌子上    希望真的能达到   毕竟还和学业水平测试的等级有关.

评论(4)
热度(5)

© 南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