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溟.

这里退役生竞狗
在役生科狗✨
2021黑龙江理科退役选手

今天和他说个事最后忍不住和他嘚瑟上次的化学成绩.他秒回的知道.
那一瞬间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他一直没问我 我以为他不想管我什么样了呢 好奇他怎么知道的就问了 因为小姐姐和我说他们补课没和他说.上课之后回的那句“我啥不知道啊”真的戳泪点.就是那种...以为全世界都与你为敌可是突然有那么一个很在乎的人和你说他在悄悄关注着你的感觉.我知道自己这段时间都很丧.自残.自习迟迟进入不了状态.生竞排名掉到200多.被各科老师说上课总困.不管做什么都打不起精神.我知道原因在于自己...但不知道怎么办...
我知道他护犊子.但是从未想过他费多少心思.为了让我能好好听课甚至能做到一节课不回我一直等到我下课再回.带手机他从没告诉过班任.所有的所有 都是他惯着我.我喜欢生物.他就逼着我学竞赛考省一.他对我们教练说我是他得意的学生.可我.化学也不好总成绩还那么差天天疯闹做题不思考.何德何能才能得到他这样的评价...
可我.瞎想的时候竟会忘掉这些.只因为一次考试他什么都没问也没表扬就去瞎想他是不是很讨厌我.情绪上来的时候.做的想的真的很不是人啊我.
他于我.真的是光啊✨

评论(1)
热度(11)

© 南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