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溟.

这里退役生竞狗
在役生科狗✨
2021黑龙江理科退役选手

week 18
这两周  我也不知道都干了什么  好像学了很多做了很多题  但是新学的内容还是不熟  竞赛每天做一套卷的题数  不会的找侯老师他也不会
这周和一位学长聊了一会  学长是12届毕业生  生竞省一  和他聊了很多竞赛方面的事.不得不说  学长真的好优秀a.问他怎么平衡课内和竞赛的关系.学长说,学竞赛肯定会耽误课内  当时他从年级前十掉到了七八十  所以  如果真的下定决心学竞赛  就好好学  不要管课内  只要不落太多就行  因为学竞赛的过程收获的真的不只有成绩  他还说  他们出去学习的时候一个教授和他们说  生物竞赛是唯一一个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有结果的竞赛...可以说是解决了高二上学以来一直纠结的问题  也知道了自己要面对的和自己选择的路是怎样.如今.唯有努力.

上周周末两天都在发烧  也没怎么学习  周六晚上也没和辰哥打排位  记得那时候我和他说打不了的时候  他说:“啊?我都等一周了,你一定要看我打啊,一定要看.”
今天晚上和他打了一会  第一次尝试辅助蔡文姬  他打射手让我跟他.打输出位时间长了真的打辅助好不习惯  我意识也是真的差啊!

最后一个不知道真假的事  据说我们年组十八班一个人双十二那天去世了  发烧班任不给假烧成肺炎  抢救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总之.整个年组恐慌.不知道真假但是那人的确很久没有来学校了.希望没事吧.

评论
热度(3)

© 南溟. | Powered by LOFTER